Eva歐洲

感謝分享,真的是好感動啊!能喜歡上KK實在是很幸福!「刚老师就教育我们要知道把握自己的幸福啦。是的是的,会幸福的。我心里想的是,你们也许结婚很难,但是请你们一定要这么幸福下去,不管最后跟谁在一起。」

兰斯摸着松润的一块腹肌说:

北海道二日

自己的千秋楽。
这张是实实在在自己的名义中的,看台第二排,说来有点远但是安可时候离花车也是很近的,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才慢慢感受到他们是活着的,是真实的。这次我们之间没有隔着屏幕,他们在跟我呼吸着同样的空气。可他们依然是闪着光,云上之一。近看两个人都美的吓人,刚老师软软的,冲这边一笑我真的觉得要化了,而光一不笑的时候很帅很瘦,笑开了就如同花开。

之后有计划去的亲可以注意一下灯光。这次舞台上下可移动,上方的照明都可移动在不同歌曲有不同形状,而镭射就如同空间切割,用不同可渐变颜色把整个空间变成一个整体再一次次分开,这种空间感是无与伦比的,是看碟完全体会不到的。

说点甜的。
光一老师的笑点低的很奇怪。刚基本做什么都是笑的没眼睛,刚一撒娇就什么都会做。今天刚搞怪萤火虫这首歌也是,说来全是光一的部分,刚从头改到尾,但光一还是跟着他一起玩下去。而且在刚说staff从下面递水杯有点吓人,光一老师就说虽然staff也很照顾我们但是考虑一下时间呀!哈哈潜台词就是你吓着刚了为了我们好也是不行的!
昨天rap也是刚一撒娇光一就开始yo了。刚把舞台当作门敲敲的时候光一也是笑嘻嘻,身上落了苍蝇也是转过去给刚看。
而刚老师是看光一耍宝就会甜甜的笑,那种发自内心冒着粉红泡泡,安心的,微笑。在slavemaker光一靠着刚唱 もうパラダイス刚老师就抱着自己的乐器低头笑了好久。看着这样的他们,突然好安心。

刚老师还说我们要是结婚你们肯定要叫,可你们自己却先结婚还要发到豆芽!光一老师就微笑着说 人家的自由啦。然后刚老师就教育我们要知道把握自己的幸福啦。是的是的,会幸福的。我心里想的是,你们也许结婚很难,但是请你们一定要这么幸福下去,不管最后跟谁在一起。

花车过来的时候我没有像其他人一起喊名字,我一直在喊ありがとう,谢谢你们的爱,谢谢你们在舞台上付出的努力,希望你们一直幸福。

ps 关于礼仪。
很多大妈在session开始就去上厕所,可能因为那些音乐人他们都不认识吧,但是这种行为真的他们都看得见,别让刚伤心了好么。
jumpingtime也请大家好好的跳起来,call也大声喊出来,大妈不会认识我们,但是kinki一定听得到,我们都是年轻人,一定可以嗨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