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歐洲

真的是很疼愛KK的前輩啊!好感動!

旅草のおと:

【光一和刚是真的迷上中居酱了?!】

从Jr.时期起,至去年夏天的SMAP演唱会,大约2年的时间里,KinKi的两人一直在SMAP的身后伴舞。对两人而言,相处时间最久、教他们东西最多的前辈便是SMAP。两人将SMAP称作是自己的“养父母”,也称呼中居酱为“我们的哥哥”。这儿是NHK近处的公园,在各自演唱会的间隙时间,进行了这次哥哥与弟弟们的对谈。这是个非常炎热的夏日午后⋯。


刚:中居君还记得和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?

中:刚啊⋯⋯,记得Johnny桑曾和我提过,有个和我很像的孩子,说是下回带来给你看哦。见了面之后,完全不像嘛,我帅多啦(笑)现在的话,刚看着更帅气⋯。

刚:记得是在SMAP演唱会的休息室,我紧张地一句话也说不出,偷看了眼中居君,见他正在笑,就想「人看着很好呀」。

中:光一不记得了呢~很乖呢。没想到会这么红呀⋯。来为我们的演唱会(伴舞)之后吧,才慢慢记住脸和名字。那时,是叫关西BOYS来着?

光:不是,记得是关西BOYA。

中:啊,这样啊。抱歉抱歉。因为实在太乖,就想这俩家伙没事吧。虽说两人乖,到不是内向,是懂礼貌打招呼的孩子呢,现在也还是这样⋯。不过,你们因为和前辈对谈的主题就指明找我,还不行啊。

光:不是,没办法么,因为我们喜欢中居君。我要是女生的话,会爱上中居君。

刚:我也是。我要是女生,一定会爱上中居君哦。

中:瞎说什么啊~(笑)

刚:不,是真的哦。之前,中居君不是在演唱会时受伤了么,(受伤的样子)一点都没在我们面前表现出来。一次在舞台上看见了胸口裹着的绷带,这才知道原来受伤了。不将痛苦的一面表露给别人看,觉得很帅呢。

中:就算被你们赞扬,一点都不觉得高兴哪(笑)。



【中居酱给的压岁钱。怎么用法⋯。】

刚:说来,记得中居君在93年的SMAP正月演唱会时,曾对我们说「我不想留给KinKi的两人难过的回忆。」那时,我听着哭了⋯⋯。

中:有过这事?诶~~,(估计)发生过什么吧。啊,想起来了。是在演唱会MC,回答观众提问的时候。被问到「身后有KinKi Kids和Jr.们伴舞,觉得怎样?」我们(SMAP)不一直都在光GENJI身后伴舞的么,演唱会上等到我们出场的时间,观众就会不见哦,是上厕所的时间。是6、7年前的事,所以对还是初中高中生的我们来说,这份打击很大呢。所以才说了,不想让KinKi经历相同难过的事情。

光:我在舞台的边上听着,很感动呢⋯。说来,那次演唱会在休息室,收到了中居君给的压岁钱呢。很高兴呢。

刚:记得是在休息室弄头发的时候。中居君进来,「KinKi,给~」说着给了我们一人1万日元呢。

光:我一直不舍得花,存在皮夹最里面哦。

中:(有点感动的样子)这个现在还存着?

光:没,不知不觉就和其他钱混在了一起,然后就花掉了⋯。

中:结果都花掉了啊你!白感动了!(笑)

刚:我也一直存了很久,觉得很珍贵,想买点好的东西,就买了衣服和鞋⋯。收到压岁钱很高兴,在「ANOTHER」(舞台剧)的庆功会时也很高兴。「你们先回去吧」说着中居君帮我们叫了辆计程车,还给了我们车费。

光:是的。问「需要留发票吗?」,就说「不用,不用」,中居君自己出钱送我们回去,真的很高兴呢。

中:说来,你们那时找回的零钱怎样了?

光:啊!

刚:光一,怎么了?

光:⋯⋯。忘了⋯⋯。

中:没拿找零啊。还我零钱啦。怕你们不够,才给了5千日元的。虽然过了都快2年了。你们还真小气哪⋯虽这么说,我才是最小气的(笑)。



【比起才能,更重要的是感谢他人!】

中:不过,不管怎样,现在的KinKi很厉害呢。「无家可归的孩子2」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」都有在看哦。演员相关的,我没什么可自豪地说你们,但不光只有干劲,(KinKi)很认真地在演戏呢。只不过2年时间,就成长为代表日本的STAR,很了不起呢。我们(SMAP)从去年,前年才好不容易开始(表演上)有起色。不过呢,在我看来,觉得了不起的反面,觉得不能光是先有名气,实力也要赶上去才行。两个人长相都很帅气,舞蹈也有基础,唱歌也不错。具备了作为偶像的条件,但2年就到达TOP,这之后如果丧失了更多欲望很恐怖呢。这种时候,我能说的是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感谢周围的人们。这话对于SMAP也适用。

光/刚:是。

中:我看着似乎辈分高些,但真的觉得KinKi很了不起哦。去年夏天的SMAP演唱会时,练习着舞蹈却忘了动作「咦,这儿,怎么跳来着?」,然后刚就过来说「是这样的哦」突然就跳了起来。我们都吃了一惊「怎么回事,这家伙。厉害~」光一身上,到是想不起觉得厉害的事(笑)。因为光一不喜欢麻烦的事吧。老是说「可以了吧」「这个讨厌啦」。舞蹈动作也时不时出错,笑着蒙混过去。总是笑嘻嘻地⋯⋯(笑)。



【SMAP的第一后辈果然还是KinKi!】

中:不过呢,在我看来两个人都讨人喜欢哪。对SMAP来说也是首个后辈。以前,像少年队、男闘呼组、光GENJI、忍者,前辈有很多。从我们那会儿开始,集体宿舍就没有了,前辈后辈见面的机会减了不少呢。TOKIO是同一世代,所以并不觉得是后辈。但是KinKi受大家疼爱,还是因为你们的性格好呢。成为了BIG之后,不管是谁或多或少总会有些改变,即便变成了像现在这样的当红人物,也不会改变。也希望你们以后也能像现在这样呢。

光/刚:是!(重重地点头)

刚:我们上「おしゃれカンケイ」节目时,谢谢你给我们写了信。那时,我也差点掉眼泪⋯。

中:那封信啊。那个,是客套,哦不对,是很不好意思啊(笑)。

光:就如信上中居君写的,等我们到了20岁,请带我们去喝酒哦。

中:是啊,能一起去玩就好了呢⋯⋯。今天,这之后要干嘛?

光:演唱会的彩排。

刚:我们会一直彩排到深夜,可以的话,请中居君也来啦。

中:哦~当然会露个面。等着,等着~可能会晚到会儿,估计明天早上(到)吧(笑)。



对谈中,3兄弟在盛夏的天空之下,一直都是灿烂的笑容。



【给KinKi的两个人⋯⋯中居正广】

光一,无论如何,上学去。别睡懒觉。

学校不是为了给这份工作担保险而去的地方,因为有些东西只有在学校才能学到哦。

在善感的10代不光是艺能界的工作,和普通生活的两立是必须的。要珍惜那些普通的朋友们哦。

刚,你本来做事就很认真呢。而且天生就有才能。

但是呢,有一天因为某些事情碰壁的时候,就会陷入烦恼。

这个时候,比起我,多去找光一谈心吧。

SMAP是6个人,但KinKi是2个人。无论左右都只有一个人。

伙伴只有一个人。要一直相信你的伙伴。

给两个人

未来不要以SMAP为目标,要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。

两人的前辈,中居正广留。



【给中居君⋯⋯堂本光一】

喜欢中居君的一切。

SMAP之中,作为队长带领着其他人。

甚至连我们后辈的事情都很着想。

很关怀别人。

MC时带动现场气氛。

不管对方紧张到什么程度,一两句话就能缓和紧张。

很厉害。

我们总是很依靠中居君。

阪神大地震的时候,谢谢你第一个打了电话给我。

听到中居君那一句「光一家,没事吧?」,真的很高兴。

在「Idol on stage」(节目)见面时总是会笑着问我们「(最近)怎样,你们俩?」

那句话总能让人充满元气。

以后工作和私下也会给你添麻烦,请多关照。

我有个任性的愿望,希望中居君也永远是现在的中居君。

光一



【给中居君⋯⋯堂本刚】

进事务所没多久,紧张地还不知怎么和前辈说话的时期,

我一打招呼,中居君也一定会和我打招呼。

因为中居君来打招呼,我变得慢慢能和人交流了。

SMAP的地方演唱会,一起出去吃中饭,中居君会给紧张的我们夹菜到盘子里⋯。

那时的鲑鱼子的味道,到现在还记得。实在太美味了。

我在中学1年级的时候,发型什么的模仿过中居君。

应该是想变成像中居君那样,才那么做的。

中居君给的象牙色靴子,珍藏着。特别的时刻才会穿。

中居君,我们有个愿望。

以后也请当我们的哥哥。

以后我也会是中居君的弟弟,刚。



(部分留言有个人手写的部分,内容稍不同)


★中居君→光一

给光一

学校不要迟到。

工作虽然辛苦,还是要好好去(上学)。

有很多东西只能在学校里学到。

学习,朋友关系,女孩子。

也要珍惜普通的生活。


★中居君→刚

给刚

天生的感性和才能,很出色。

但是,今后必定会碰到巨大的障碍。

那时不要找我,去找光一谈心。


★光一→中居君

给中居君

以后各种事情也还会麻烦到你,请多关照。

光一


★刚→中居君

给中居君

谢谢「おしゃれカンケイ」时的信。又一次掉了眼泪。

今后也会以中居君会目标去努力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